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4-07  浏览:

4月4日,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出席座谈会。校纪委副书记章继胜,校办公室副主任陈审声陪同调研。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周国模对暨阳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暨阳学院全体师生,有事业心、有情怀、有使命,在大家的努力下定能打造更美好的暨阳。他强调,学院要始终抓住巡察整改的主线,打好攻坚战、持久战,在思想上不松懈,在行动上持之以恒,不断巩固和扩大巡察整改成果,切实解决学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真正实现以整改促改革、以改革促发展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加强党的建设。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确保党的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尤其对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要抓好、抓严、抓实。二是明确强化责任担当,精准落实整改措施。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落实清单,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要有回音,要把立规矩、定制度作为抓整改落实的重要措施,强化制度执行力和刚性约束。三是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干部必须思想坚定、行动坚决,保持鲜明的政治意识和敏锐的政治判断,自觉以政治纪律为准绳,按政治规矩做事情,切实竖起标杆、做出表率。

会上,章继胜强调了校党委巡察工作的重要性,通报了巡察整改情况,介绍了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情况,他指出,纪委工作要进一步围绕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校园建设等作出安排和部署

潘国忠汇报了我院落实校党委巡察整改反馈意见的整体情况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

调研期间,周国模走访调研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汇报,并参观了师生艺术馆。周国模书记希望暨阳学院能够成为呈现诸暨文化的载体和呈现暨阳大地美景的平台,希望暨阳学院用自己的色彩、特色点缀暨阳大地,圆百万诸暨人民的大学梦。

  

  

                                                                                       (院办)

  

上一条:学院董事会召开二届五次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