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董事会召开二届五次会议

【来源:院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4-09  浏览:

本网讯  4月8日午,学院董事长应义斌主持召开董事会二届五次会议,副董事长、诸暨市市长王芬祥,监事长钟平,董事金佩华、俞越、石道金、潘国忠、郑炳松、谭天敏、杨均武、徐平荣,监事郭首权出席会议。

会上,石道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董事会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和2019年工作重点。与会董事进行了认真评议,认为学院班子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在学校和诸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开拓进取,工作开展富有成效;学院成功获批列入浙江省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单位成功获批浙江省第二批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创业学院(陶朱商学院)成功获批省级众创空间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顺利完成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    

王芬祥在会上对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学院未来发展的良好态势表示充满信心,希望学院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加强学科建设,培养应用型创业人才;深化校地合作与交流,高效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应义斌对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感谢政府领导及社会各界对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与帮助。  

他指出,慢进则退,不进则亡,学院应继续加强党建思政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育人氛围建设。并提出四点建议:一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本科教育核心,扎实做好本科教育质量提升,提高师生对校园体验度。二要科学谋划,有序推进硕士单位申建工作,以建成暨阳大学三步走为战略目标,统筹诸暨各项资源。三要突出服务,积极争取社会各界支持,整合资源合力办好暨阳大学,深化校地合作与交流,找准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四要各方协同,全力加强人才队伍引进,构建良好的人才成长氛围,人才集聚才能更好的促进学院的层次提升,促进诸暨地方的发展。  

与会董事听取学院2018年度财务决算2019年度财务预算方案,学院发展咨询委员会第二届委员名单以及学院流动资金贷款额度的汇报提出意见建议。  

根据会议议程,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所有议案。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学院领导班子2018年工作考核为优秀。

 

 

 

                                                                                             (院办)

 

 

 

上一条:心系教学 深入课堂——院长石道金到教学一线听课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