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来源:纪委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1-15  浏览: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按照浙江农林大学《关于认真开好2018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的通知》要求,学院1月15日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议。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金佩华,校纪委副书记章继胜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围绕校党委巡察组对我院党委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及各自分管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作报告,聚焦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自觉把存在的问题讲清楚,把廉政风险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

潘国忠指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要与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同步部署,同步推进。他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首先要重视制度建设,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工作做到有章可循、有据可依。通过制度建设,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第二要强化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清正廉洁,广大教职员工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学生遵纪守法、热爱学习;第三要重视队伍建设,做到带好班子,管好队伍,担负起分管工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金佩华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二是全面建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确保党风廉政建设不留死角和空白;三是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通过加强教育宣传、问题研判、机制建设、监督检查,使党风廉政建设深入人心。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常敲警钟、常响提醒,党风廉政建设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

章继胜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进行点评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暨阳学院领导班子对待此次会议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对于巡察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不遮不掩,态度坚决,系统部署整改工作;对于廉政风险点剖析精准到位。他要求,学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落实整改工作;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确保学院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员工思想道德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院办、组织人事负责人列席会议。

   

                                                                            (纪委办 周聪/文 褚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诸暨市政府来学院调研校地合作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