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政府来学院调研校地合作工作

【来源:社会合作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1-15  浏览:

 本网讯 1月9日上午,诸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宣方乐一行来学院调研校地合作工作。诸暨市委常委、副市长陈仁坚,学院领导石道金、李文莉、金松恒出席会议,诸暨市府办、发改局、建设局、旅游集团、山下湖镇,学院办公室、社会合作部、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石道金对诸暨市政府来学院开展校地合作工作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诸暨市政府长期以来大力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校地合作工作,把推进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学院提升办学实力、丰富办学内涵的重要抓手,2019年学院将紧紧围绕诸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重点在乡村振兴、产业转型数字化、美丽建设全域化、人才素质提升、文化引领、智力支撑等方面扎实推进校地合作工作。他希望诸暨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校地双方共享共赢。

 宣方乐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校地合作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对学院为诸暨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面对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校地双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拉高标杆、真抓实干,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加强沟通协商,落细落实2019年校地合作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效推动校地双方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发展。

 会上,李文莉汇报了2019年校地合作要点及项目清单、中国珍珠学院筹建方案,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山下湖大地艺术作品设计方案。与会人员就方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社会合作部)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部署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