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院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1-15  浏览:

本网讯 1月15日学院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金佩华出席会议,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能寿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主持。

潘国忠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理论、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上级决策部署、党风廉政、师生服务等五个方面梳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就理论武装、政治自觉、执行纪律工作作风、宗旨意识进行了根源剖析。并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勇担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强化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勇担全面提升内涵建设的使命,强化创新创业办学道路;勇担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使命,强化学院应用型创业人才特色培养;勇担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使命,强化服务育人;勇担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使命,强化全面从严治党。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贯彻整风精神,提出改进方向和举措,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敢于较真的态度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同时本着对党、对学院发展、对班子成员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

金佩华对学院2018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氛围良好,会前准备精心,对照检查精细,自我剖析精深,相互批评精准。金佩华对学院党委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二是要加强依法治校,进一步贯彻执行好民主集中制;三是要加强以生为本,进一步强化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四是要加强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五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积极性、创造性。

院办、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办)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度务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