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稳定部署会

【来源:院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1-14  浏览:

本网讯 1月12日召开了学院安全稳定部署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学生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潘国忠传达了浙江农林大学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和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全面部署学院假期安全管理有关工作。他指出,一要统一思想、上下同欲,进一步做好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重要;二要不断强化协同、齐抓共管,着力构建综治工作联动机制;三要防微杜渐、注重细节,切实将治理工作落实落小落细,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细节是大事”的理念。四要加强重点部门安全检查,加强值班巡查,加强住校生信息安全管理,落实师生交通安全,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密切关注网络舆情监控。

潘国忠强调,新学期我们要做到大事不出,小事少出,有责任的事故坚决不出。我们要做到心中有数,关注重点人群,并有连续性;做到肩上有责,对学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学校负责,对社会负责;做到管理有举措,完善责任体系,加强加快学生信息化管理,认真落实抓细双网双走;做到考核有成效,规范基层工作。

  

  

                                                                                                  (院办)

  

上一条:诸暨市政府来学院调研校地合作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考核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