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考核会议

【来源:院办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01-14  浏览:

本网讯1月12日,学院召开2018年度考核会,对各学院(部)、中心、党总支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和考核评价。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考核会由院长石道金、党委书记潘国忠分别主持。  

各教学单位、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总结交流了2018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党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和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要点。

在认真听取了各学院(部)、中心的工作汇报后,院领导、考核组成员根据学院考核管理办法,对各单位进行了现场打分。

会上,石道金在讲话中对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和全体中层干部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愿。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规范管理等方面有了深入研究的发展谋划,有很大进步。他希望,2019年各单位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继续奋力前行,紧紧围绕学院发展规划和目标定位,突出重点,打造特色,不断推进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新发展、新成效。

此次考核会,是我院各学院(部)、中心、党总支对2018年度工作的一次系统总结会,也是一次交流工作、学习经验、拓展思路、谋划未来的学习交流会,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增强干劲,为下一年度高质量完成学院各项中心工作、加速推进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继续奋斗。

  

                                                                                                  (院办)

  

上一条:学院召开安全稳定部署会
下一条:中国大唐袜艺学院揭牌成立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