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毛婧滢: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4  浏览:

一、个人简介

毛婧滢,女,中共党员,2000年11月出生,视觉传达设计193班学生,现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担任院团委阳光全媒中心资讯采编部副部长。

思想上,积极进步思想先进,有较高的集体荣誉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22年5月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她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素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自入学以来,每个学年都获得了优秀学生奖学金,大一期间获得了三等奖学金,在大二和大三两个学年分别获得了二等奖学金和一等奖学金。

二、所获荣誉

    2021年11月 浙江省第十一届会展创意策划大赛二等奖,省级

    2022年11月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一等奖学金,校级

    2021年12月 浙江省第十一届会展创意策划大赛校赛一等奖,校级

    2021年10月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二等奖学金,校级

    2021年5月  2020年度优秀团员,校级

    2021年3月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三等奖学金,校级

三、心得寄语

人生的序章,始于初秋,从远而方来,跨越山海,奔赴下一场诗与远方。在我看来人生是一场未知的征途,不到最后一刻就没有所谓的终点。在该学的时候认真学,该玩的时候放开玩,要做到自己心里有数,勇敢去尝试新鲜事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要坚信你走过的每一步路都算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始终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对未来永远充满希望,努力成为一个很优秀的人吧!

 

上一条: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章小艳:百围之木,始于勾萌
下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陈玲: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