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陈玲: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4  浏览:

一、个人简介

陈玲,女,中共党员,产品设计专业,22年任艺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兼班长。获得“优秀学生会”称号,所在班级获得“先进班集体”称号。本人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在“微党课”中微课《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根脉》荣获一等奖,在“思政微课”比赛中《助力乡村振兴,非遗先行》荣获二等奖。专业课成绩居年级第一,获得2022学年省政府奖学金及学院一等奖学金。

获得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学生,带领团队荣获“优秀团队”称号,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所获荣誉

2022年03月 第十二届“古枫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三等奖;

2022年04月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团干部;

2022年04月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微型党课一等奖;

2022年04月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思政微课大赛学生组二等奖;

2022年05月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如影随心”演讲比赛一等奖;

2022年10月 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2年10月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一等奖学金;

2022年10月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2022年10月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三、心得寄语

幸运会垂青主动的人,把握身边的机会,都去挑战,敢于尝试才能给自己更多的可能性。不要害怕失败,失败是在所难免的,但是每次失败都能积累到经验,每次都是一点点的进步。只要你够努力,成果就会慢慢的出现。用最清晰的脚印,踩在最泥泞的路上。生命是一趟单行车,不念过去,不惧未来,把握好当下,每个人都可以把自己的人生过的丰盈而精彩。追梦路上披荆斩棘,愿闯荡归来仍是少年。

 

 

上一条: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毛婧滢: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下一条: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周芹:热爱能抵岁月长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