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章小艳:百围之木,始于勾萌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14  浏览:

一、个人简介

姓名:章小艳

专业班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升本)212班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任职: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升本)212班生活委员

证书: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

二、科研项目

2022年12月国家级期刊发表《基于儿童认知的博物馆研学IP形象设计研究——以浙江自然博物院(安吉馆)研学项目为例》,第一作者

三、所获荣誉

2021-2022学年获得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一等奖学金

2021-2022学年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22年4月获得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1年度优秀团员称号

2022年8月获得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优秀奖

2022年10月获得2022年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2022-2023学年获得浙江省第十二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校赛一等奖

2022-2023学年获得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年度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22年11月获得浙江省第十二届会展策划创意大赛一等奖

四、心路历程

百围之木,始于勾萌;万里之途,起于跬步。大学几年,流光易逝。初始,我便知晓大学自主学习的重要性,我在不断学习的同时,突破,创新。一开始就拥有明确的目标,这让我在各个学习阶段都拥有更强的主动性。

在过去的校园时间里,学院浓厚的学习氛围鼓舞着我,在学习和实践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很多的困难,能够克服困难获得好的成果,离不开学校老师的悉心教导和同学们的合作与沟通,通过合作我能够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也积累了更多的实践经验。

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思想上不断向中国共产党靠近,不断的学习,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身。要做行动上的巨人,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钟周芳:天道酬勤
下一条: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毛婧滢: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