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新闻客户端:我“盟”风采丨探寻红色印记 牢记初心使命

【来源:  编辑:魏楠楠  时间:2023-12-13  浏览: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此视频旨在通过视觉和声音的表达,使观众更全面、深入地感受到红色印记的深厚历史底蕴,展示“暨阳红”党建工程在暨阳学院的成效。

视频以第一人视角出发,拍摄主要围绕诸暨“一大”红色基地展开,吸引观众了解党建历史。本次拍摄还加入了人物访谈,采访了当地党支部书记郭一钧阿公,聆听他的见证与回忆,将其融入视频中,帮助观众更真实地探索红色印记的起源,以及对当今社会现代价值。视觉和声音的交织,让观众更深刻地理解红色印记所代表的初心和使命,以及这一印记的不断传承和发展。

让我们一起踏上这段红色之旅,感受那些令人难忘的红色时刻,唤醒我们对红色革命历史的记忆和情感。


潮新闻客户端:https://tidenews.com.cn/news.html?id=2660181

 

上一条:学习强国:《新富春山居图》的全新演绎
下一条:潮新闻客户端:倾听学生声音关爱学生成长 暨阳学院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高校版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