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新闻客户端:“竹”亚运“阅”美好 大学生志愿者扮靓美丽乡村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7-30  浏览:

亚运会即将到来,近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行走的小黑板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诸暨市东白湖镇上英村,以“‘八八战略在身边,美丽乡村迎亚运为主题,开展实地调研、爱心送餐、打造亚运图书室等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乡村亚运的浓厚氛围。

实践当天,团队成员兵分两路,一组在上英村党总支书记赵坚均的带领下参观了香榧基地,了解了上英村的现状和乡村产业发展遇到的瓶颈,并为村中老人送去爱心餐食。另一组则在负责人的带领下走进大山,砍伐毛竹,为打造亚运图书室做材料准备,同时为了让亚运图书室更加具有特色,团队成员结合上英村特有的作物优势,利用毛竹、香榧、茶叶等材料进行创意板画,将乡村特点和迎接亚运结合,以实际行动让乡村增

虽然我没能成为亚运会现场的志愿者,但能以志愿者的身份为亚运会做出一点贡献,我也很开心。实践团成员姜缘圆说。

接下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生物环境学院行走的小黑板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将继续与诸暨市相关乡镇结对,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乡村,校地携手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


潮新闻客户端:https://tianmunews.com/news.html?id=2536408

 

上一条:潮新闻客户端:八年陪伴 “浙”群大学生与慈溪“小候鸟”们的别样夏天
下一条:潮新闻客户端:传承红色基因 大学生宣讲团暑期走进这些地方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