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开展“愉快工作 幸福生活”教职工团队拓展活动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9  浏览:

  盛夏初启,阳光正好。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提升教职工工作激情,增强团队凝聚力,5月27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在马剑镇开元芳草地开展了“愉快工作 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团队拓展活动。

 

  活动安排了“输进赢退”“我行我素”“精准射门”“同舟共济”等一系列互动游戏。整个拓展现场热火朝天,定格了无数精彩画面。大家热情饱满,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在层层递进的拓展项目中展开合作与对抗,体现了争先进位的时代风采。

 

  活动结束后,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彭樟林表示:“希望通过拓展活动,进一步锤炼团队精神,提升团队凝聚力,加强教职工协同意识,愉快工作幸福生活。”教师丁银萍表示:“团建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放松身心的机会,更鼓舞了斗志,提振了精神,促进了大家的团结协作和情感沟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凝心聚力、踔厉奋斗,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更是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团队沟通协作的重要性和工程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戚愉彩 审核:周聪)

 

上一条:2023首届设计大师工作坊(Workshop)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与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顺利举办校医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