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顺利举办校医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来源:学工部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8  浏览:

5月26日下午,学院与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在行政楼206举办校医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诸暨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章燕丽,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秀霞、院长傅剑冬、副院长齐培出席,诸暨市卫健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第五人民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我院心理中心教师,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参加仪式。学工部主任徐春霞主持仪式。

章燕丽表示,此次双方牵手合作是诸暨市卫健部门的重大举措之一,希望校医合作同发展,资源共享显优势,促进“校医联盟”朝着常规性、特色性和规范性发展,更好满足大学生的多元化需要。

高国俊代表学院对出席活动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心理健康工作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仪式,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互联互通,建立专业有为的校医心理联动机制,打通危机干预快速转诊渠道,助力学生心理支持系统,同建学生专业互动团队和研究模式,在双方有序有为的合作中共同建立学生健康成长的阳光环境。


张秀霞重点介绍了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的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了解,互通有无,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形式,拓展合作广度,将医院的专业团队与学校的实际需要相匹配,共同打造校医合作新模式。

最后,双方进行充分交流并到诸暨市社会心理服务业务指导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此次校医合作将有效解决当前我院在学生心理危机预警干预与转介诊疗工作中的瓶颈问题,打通学院与精神卫生专业机构的心理危机转介绿色通道,进一步推进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拟稿:学工部 陈璐  审稿:徐春霞)


上一条:工程技术学院开展“愉快工作 幸福生活”教职工团队拓展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