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7  浏览:

为进一步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提高教学研究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同时为了暨阳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做推荐、选拔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5月25日下午在智慧教室1507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比赛邀请了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组成评审专家小组,学院青年教师观摩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3名专任教师参赛,照比赛要求,每位参赛教有15分钟的教学展示时间。3位教师依次展示了自己的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活动,在各个环节充分展示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娴熟的教学技能,表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


评委专家一致认为,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教态自然大方、精神饱满、投入度高,教学内容丰富、呈现方式多样,教学手段多样,教学基本功扎实。同时评委专家老师针对内容学理性、教学深度、课堂生动性、板书设计等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最后经过综合评定,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具体获奖名单将以文件形式公布。

此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赛充分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增进了学院青年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营造了“以赛示范、以赛促练、以赛促质、赛练结合”的良好教学氛围,对青年教师专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朝露  审核王威)





上一条:学院与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顺利举办校医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
下一条:【主题教育】生物环境学院领导班子走访考研教室 与考研学子面对面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