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7  浏览:

  5月25日,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主持。

马忠兴传达了学校和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深刻落实党支部主题教育推进工作,各党支部要依托“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通过交流研讨、宣讲阐释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采取集体座谈、走访调研等方式听取师生意见,帮助师生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书记杜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的实践依据、科学内涵和丰富发展等方面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与感悟。

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王欣雨 审核马忠兴



 

上一条:【主题教育】生物环境学院团学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访宿舍解难题——生物环境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