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访宿舍解难题——生物环境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学生宿舍扎实开展调查研究,精准掌握学生急难愁盼问题,5月26日下午,生物环境学院院长严国兵、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带队到学生宿舍区调研走访。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就同学们目前的学习进度、学生需求、复习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对大家碰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记录,并给出相应建议。同时叮嘱大家保持宿舍干净卫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多参与体育运动,共同营造安全、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

  此次走访调研,是生物环境学院立足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了解学生面临的实际问题,切实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褚朱丹 审核:马忠兴)


 

上一条:【主题教育】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
下一条:【主题教育】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暨离校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