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暨离校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7  浏览:

  2023年5月26日上午,晨晓艺术学院在理工1404召开毕业生座谈会暨离校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徐定高,相关辅导员、教学秘书,各学生党支部支委以及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15100

10FAF

  座谈会上,徐定高详细询问了各班的情况,对2023届毕业生教育和离校工作做了具体布置,重点从安全教育、爱校感恩、建功立业等方面做了详细强调。他指出,各党团组织和各骨干,要深入了解毕业生的情况和需求,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营造温馨毕业氛围,为毕业生提供精细化帮助,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文明离校。同时,他结合当前就业形势,提了三点建议:一是牢记“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院训,善于学习,踏实做人,以昂扬的姿态在更大的舞台继续拼搏奋斗;二是尽快转变身份,找准定位,勇于尝试,敢于突破,不断积累提升,把自身抱负融入时代发展,重实践、建新功;三是骨干带头示范,站好最后一班岗,勿忘母校的培养,常回母校看看,常与师友联系,为母校发展多提建议。

  会上,相关辅导员与教学秘书介绍了毕业生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离校流程与注意事项;与会同学围绕毕业程序、大学生生涯中存在的问题、对学弟学妹建议以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10F85

1051F

E48F

E604

12D7A

  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际,艺术学院党总支结合主题教育开展系列座谈会,探索如何更好地发挥学院党团组织作用,细化优化毕业生服务。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坚持以生为本,以查找问题为导向,把人才培养与调研工作紧密结合,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提升学院培育时代新人的能力。

  (拟稿:潘迅 蒋漾漾  审核:徐定高)


 

上一条:【主题教育】访宿舍解难题——生物环境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园林学院举办红绿讲坛第六讲——轨道移动激光扫描与应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