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生物环境学院团学组织红色观影活动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7  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生物环境学院团学组织了“观影铸魂忆初心 奋进担当新时代”红色观影活动,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空之王》。

  《长空之王》讲述了一群怀揣着强军报国梦的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我国新一代空军试飞员,他们不惧风雨、不畏生死,在尖端新式战斗机的试飞工作中,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的极限,一次次与死神过招,只为获取战机最极限的数据。该片深刻地展现了中国军民团结奋斗、敢于拼搏的精神,以及技艺精湛、无私奉献的飞行员形象。

  红色观影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影感悟,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场深刻生动的团日活动,也是一次铸魂强志的思想洗礼,更是一场追寻信仰与热爱的革命教育,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傅维佳 审核:马忠兴)


 

上一条:【主题教育】生物环境学院领导班子走访考研教室 与考研学子面对面交流
下一条:【主题教育】生物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