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分党校第35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6  浏览:

  5月23日晚,学院分党校第35期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明珠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莉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组织人事部负责人主持。

1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文莉致辞并向全体分党校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筑牢信仰之基,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希望全体学员,深化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端正入党动机,筑牢思想根基。二是树立宗旨意识,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本领。各位学员要自觉按照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宗旨意识,主动从身边小事做起,主动为他人服务,树立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规范服务行为。三是要争做时代先锋,做好青年学生的榜样和表率。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于承担时代的责任与使命,敢于直面时代的困难和挑战,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让青春在努力奋斗中闪光。

6

  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本期培训班班组长名单。班长张衍作表态发言。

15

  典礼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为全体初级班学员作了开学第一讲——《端正入党动机》。他强调,大学生要端正思想、提高认识、关注时事,第一时间了解党内最新理论,增强党的知识学习力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

  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中高级学员代表及全体初级班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据悉,本期分党校时间安排在5月中旬至6月上旬。

 

(拟稿:组织人事部 陈圆圆  审核:林爱广)

 

上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十五周政治业务学习会
下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