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

【来源: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6  浏览:

  千秋伟业,人才为本。为帮助同学们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知识,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技能,确立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和目标,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引导学生将“职业”变成“志业”。5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理工1515举行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人文学院选拔赛。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理站,法学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以及城市管理专业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fa52f752a784ffff9e3ec5104780066

  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过往经历或学习生活,从自我评估、职业认知、自我监控等几个方面入手,客观分析自己的职业兴趣、职业能力、专业所学等。选手们纷纷表示要用自身行动来融入职业、融入社会,为社会的发展提供青年之智。选手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参赛选手们进行点评,为选手们理清职业规划提供意见,同时给予选手们中肯的评价和鼓励。  

                                    

 

3a77c03febc6f5154f196d42730e90a

  本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不仅让学生确立人生方向,提供奋斗策略,同时是学生重新认识自身价值并使其增值的宝贵机会。人文学院也将继续引导青年学生将个人职业发展同社会发展紧密融合,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协调统一。

c8dd27fb7c4691e41fa6e58947201f5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易真珍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学院举行分党校第35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