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十五周政治业务学习会

【来源: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7  浏览:

  5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35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十五周政治业务学习会。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副院长汪永奇主持。

  刘伯茹就已完成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布置。一是毕业生相关工作,就业工作卓有成效,大家意识到位,心齐协同推进,接下来进入攻坚期,几条线要协同努力,做到信息共享,重点突破,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及时帮扶;毕业论文质量把关总体不错,接下来所有论文都要上传系统,录入成绩,对于发现的问题要避免再次发生;毕业审核未通过的学生要通知到位并及时和家长沟通;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要尽早安排和策划。二是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平稳有序按部就班地把各项工作做好。三是期末试卷出卷、监考和阅卷工作,要注意出卷环节试卷的规范性,专业负责人要把好关。四是师德师风主题教育工作,就集中学习、大调研、问题查摆等进行了强调和部署。最后,刘伯茹要求全体教师做到统一思想、意识到位;明确目标、理清思路;规范过程、创新举措;协同推进、提高成效。

  汪永奇就毕业论文收尾工作、毕业生成绩录入、期末监考、学生项目申报、省哲社规划课题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强调,根据往年毕业论文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要求大家督促未上传毕业论文的学生并仔细审核。辅导员彭杨贺就毕业生回访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动员部署,他表示,此项工作事关专业的生存与发展,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好好对待。

  与会人员学习了绍兴市新冠感染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疫情防控专班文件,希望大家做好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保护好自己,平时要戴好口罩,勤洗手,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中共绍兴市委办公室相关文件,引导广大党员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反“四风”、转作风、树新风,推动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各条线要协同推进按要求完成学院各项工作。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培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生物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院举行分党校第35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