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环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生物环境学院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27  浏览:

  5月25日下午,生物环境学院在理工3502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生物环境学院院长严国兵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马忠兴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严国兵布置学院近期相关工作。一是毕业论文答辩和论文修改工作。目前答辩工作已陆续完成,各专业要严抓论文质量,导师指导学生做好论文修改工作,使论文质量不断提升。二是学生考试诚信和教师监考履职工作。学院要组织学生与教师分别召开考前动员和考前培训会议,宣传考试和监考的相关规章要求及违规的严重后果,要求全体师生严格遵照执行,做好考风考纪建设。三是学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包括就业率、考研率、学生素养培养等。要求每位老师把工作做在前面,掌握沟通交流的技巧,联合多种方法,大家齐心协力,为生环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此外,他还就学生考研和教师招聘工作做了相关要求。

  马忠兴首先布置了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师生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相统一,真学实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随后他通报了学院的就业工作情况,肯定了各专业前期的工作成绩,也要求各位老师再接再厉,尽早完成学院的就业目标。第三是安全稳定相关工作,要求师生既要注重疫情防控,也要注意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安全问题,尤其是对特殊学生的关怀和沟通。第四是考风学风建设和学生寝室走访。各班主任要组织学生召开班会,做好诚信考试的宣传教育工作,同时做好寝室定期走访和与学生的交流工作。

  会上,与会教师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读书分享活动。



(拟稿:生物环境学院 王欣雨  审核:马忠兴)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暨离校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十五周政治业务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