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师生在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竞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18  浏览:

  在近日结束的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中,工程技术学院师生获得省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微淘创新驱动和制造强国战略,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浪潮,深入推进工程教育改革,全面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共吸引全省48所院校,432支队伍报名参赛。

  赛前,工程技术学院积极开展了赛事宣传、校内报名、校赛选拔等系列工作。学生选手和指导老师进行长期的高强度备赛,花费大量精力对作品进行设计与加工调试。最终,选派5支队伍参加了"新能源电动车"和"智能+智能物流搬运机器人"两个赛项。

  浙江省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作为省级一类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立足现场实践、突出工程特色,赛事颇具挑战性,难度较高,较灵活地考察了利用跨学科基本理论、基本知识,解决面向实际工程问题的设计、制造能力,工程创新与团队合作等综合素质。能够在竞赛中获得佳绩,体现了我院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扎实的技术功底,以及学生多学科专业知识交叉、知行合一、创新创业创造的能力。

 

(拟稿:机械设计(专升本)224金芮羽   摄影:颜国华   审核:周聪)  

 

上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名师大讲堂(第七讲)成功举办
下一条:“党建联建,文图共彰”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公共外语教研部劳动教育课堂实践活...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