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杭参加“大思政课”实践教学研训活动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17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要善用之”的重要指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由全国高校数字马院联盟和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的“大思政课”实践研训活动在杭州召开,5月13日—5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雷梅珍和思政教研室负责人赴杭学习各高校关于“大思政课”建设典型案例和先进经验。

本次研训活动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区市43所高校的100余名专家学者、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和思政课骨干教师参加。活动聚焦“大思政课”建设中的若干问题,包括主旨报告、示范课程、主题交流、参观研学等环节。

此次“大思政课”实践教学研训活动通过“理论研讨+实践研学”相结合的创新形式,着力探索“何以为大?”“为何善用?”以及“如何善用?”等“大思政课”建设中的核心问题,也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到实处。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慧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党建联建,文图共彰”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暨公共外语教研部劳动教育课堂实践活...
下一条:园林学院在浙江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