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十二周政治业务学习会

【来源: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5  浏览:

11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文35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十二周政治业务学习会。人文学院院长刘伯茹、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宣王威、党总支副书记石杭科、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人文学院副院长汪永奇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石杭科主持。

雷梅珍受邀作“踔厉奋发新时代 笃行不怠向未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宣讲。本次讲座带领教师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解读了二十大主题。雷梅珍表示,要深刻领悟、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

刘伯茹代表全体教师对雷美珍表示感谢,并就三方面提出要求,第一,各部门老师要学习领会二十大的精神,结合学科专业做好本职工作,做出特色和成效;第二,要了解相关政策文件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落实好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护,增强体力,提高抵抗力;第三,教学规范是底线,要敲响警钟,端正态度,工作做到位。

宣王威就学院CBA协调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相关问题进行了传达和强调。他指出,辅导员和班主任要特别关注假期留校学生的纪律问题,既要遵守学院防控相关规定以及校纪校规相关规定,也要跟学生强调志愿服务的纪律问题,注意自身安全。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属地相关规定和最新的要求,主动报备相关情况。石杭科结合最新的疫情防控文件就疫情防控工作最新的变化进行了通报和学习。汪永奇就近期教学第一、第二课堂工作量的计算、科技竞赛总结材料的报送、第一次集中考试监考、学位课试卷专项检查结果、新生学业导师配备、毕业论文、年终各种数据的填报等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此次会议使全院教师充分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保障了近期工作的顺利进行。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培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走出大学校门,走进田间地头——工程技术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期“心灵港湾”沙龙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