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大学校门,走进田间地头——工程技术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5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22年11月23日,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前往诸暨市五泄镇西皇村开展“以劳塑人 以知促行”实践教育活动,师生党员共3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劳动教育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劳动,尽心尽力。经过当地人员培训,教师党员率先垂范,边收割边比拼,激发起学生党员们的劳动干劲。大家纷纷带起手套,拿起镰刀按照老师分工的区域开始收割、拾捡装袋,集体“扎”进田间地头,认真细致地进行劳动。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劳动,收获颇丰,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在劳动实践中感受到了工作的不易,要更加珍惜现在美好的学习生活机会。

据悉,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将与五泄镇西皇村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深化校地合作,丰富活动载体,充实活动内容,在真抓实干中培养党员的劳动意识,磨炼意志体质,提升党性素养,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陈飞彩  审核:周聪)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书记魏玲玲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十二周政治业务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