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07  浏览:

  5月5日,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要求,部署学院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党委书记洪昀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吴正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文莉主持。

  洪昀指出,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要突出“师德”的首要标准,坚持“师德”的高线要求,践行“师德”的爱生情怀,教师要努力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夯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要求。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贯穿全年的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要建立工作机制、坚持从严从实、突出师德师风建设,重点整治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动完善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

  李文莉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近三年师德师风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浙江农林大学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布置相关工作。

  吴正金就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从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检查督导两方面作了强调,要坚持把严的主基调、实的总要求贯穿整治工作全过程,推动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浙江农林大学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围绕违反政治纪律、违反廉洁从教、违反学术诚信问题等7个方面、38个问题,按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检查督导和总结提升等四个阶段扎扎实实把整治工作推向深入。

 

(拟稿:组织人事部 冯丰寸  审核:林爱广)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党建+校地合作”体制机制研究专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