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党建+校地合作”体制机制研究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主题教育办公室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08  浏览:

  党建联建谱新篇,校地合作促发展。56日,学院召开“党建+校地合作”体制机制研究专题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洪昀、党委副书记李文莉、副院长方铭出席会议。

  洪昀对各二级学院在党建联建、校地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党建+校地合作”工作是新形势下高校党建工作的创新之举,是新形势下提高基层党组织活力、夯实党引领事业发展的有效途径,是高校与地方融合发展的迫切需要。她强调,开展好“党建+校地合作”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走下去收集问题,静下来梳理机制;要坚持以党建联建为平台,以校地合作项目为支撑,进一步优化组织体系,建立会商、考核和激励机制;要及时宣传党建引领下的校地合作融合发展典范,形成品牌,构建应用型高校基层党建新格局

  分管党建工作和社会合作工作的院领导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就调研主题交流了工作成效和经验,分析了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拟稿:主题教育办公室  王圣凯)

 

上一条: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来院交流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