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5-05  浏览:

  5月5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议,专题部署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文莉主持会议。

  洪昀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且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落实落细学院工作方案,全面跟进,主动有为,扎实有力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她强调,要坚持学在实处,常学常思融会贯通。党员干部带头领学带学促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突出成效导向,做好学院中心工作和各二级学院、部门重点工作的结合融合。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一线紧抓成效。各党总支要压实工作责任,迅速行动起来,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尽快明晰任务要求、工作安排、时间进度,细化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推动全体师生党员“全覆盖”参与主题教育。要坚持稳中求进,党建引领学院发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以及涉农高校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挖掘并利用学院丰富的学习资源和工作载体,学出“暨阳特色”,探索实践“领学、研学、联学、践学”一体推进机制,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建设,及时总结推广好经验、好做法。

  李文莉指出,做好主题教育工作需要落实好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落实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注重统筹兼顾,务求取得实效。各党总支要认真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本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落细各项任务要求,规范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出亮点。

  主题教育办公室综合联络组、学习宣传组、调查研究组、督查指导组负责人分别布置了近期工作。

  各党总支书记、主题教育办公室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拟稿:主题教育办公室 王圣凯)

 

 

上一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带队赴大唐企业调研产教融合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