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调研课题研究部署会 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来源:主题教育办公室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4-25  浏览:

  4月23日,学院召开调研课题研究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徐光辉主持。

  会议对绩效评价、“党建+”校地合作、应用型专业改造升级三个方向课题的调研进度、调研形式和形成成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课题组内成员的具体分工和近期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强调,调查研究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本次调研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紧扣学院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以解决问题为根本目标,各课题组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具体文件要求认真推进落实;要开展问题导向的真调研,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倾听多种声音、掌握一手材料,最终产生思路、提出对策、解决问题;要形成专题调研报告,形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正常举措,并抓好组织实施。

  学院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也将同步开展各类专题调研。

 

(拟稿:主题教育办公室 宣璐)

 

 

上一条:校社会合作处来院调研交流社会服务工作
下一条:学院两项成果喜获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