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社会合作处来院调研交流社会服务工作

【来源:社会合作部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4-26  浏览:

4月25日上午,校社会合作处处长刘兴泉一行3人到我院开展社会服务工作调研交流。学院院长徐光辉、副书记李文莉,副院长金松恒、李叔君、方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刘兴泉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对暨阳学院的社会服务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希望双方共同推进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上规模、上层次。

  徐光辉代表学院对校社会合作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社会合作处长期以来对学院社会服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更好地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发展。

会上,参会成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拟稿:社会合作部 马若尘  审核:王钟 )

 

上一条:【主题教育】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调研课题研究部署会 推动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