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3年上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教务部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4-24  浏览:

  4月22日,学院顺利举行2023年上半年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本次考试设置了5个考场25个批次,共1397名考生参加考试。

  考试期间,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在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部和工程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进行了细致的巡视和检查。

  徐光辉强调,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要不断优化考试组织流程,严格落实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相关规章制度,严肃考风考纪;要树立目标导向,以浙江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为抓手,不断促进学生计算机知识与能力水平提升,全面提高学院综合信息素养。

  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下,各相关部门相互配合,考前召开计算机等级考试协调会,对试题保密、考试组织、突发事件与考试违纪处理、电力保障等各项工作进行周密部署。考试期间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规章制度紧密合作、规范操作,考场秩序井然。

 

(拟稿:教务部 周洁 审核:钟炳伟)

上一条:学院两项成果喜获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徐光辉检查指导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测试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