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光辉检查指导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测试工作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4-22  浏览:

  4月19日,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考测试工作在学院理工楼1号楼举行,院长徐光辉莅临现场检查指导,要求提出严格规范程序,做到公平公正。

  本次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招考测试时间紧、任务重。学院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和具体工作组织,细分工作清单,落实工作责任,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招考要求,以招考分离为原则,专家工作组严格按流程动员组织专家开展出题和测试,考务工作组第一时间电话通知考生、第一时间发布面试公告、严格开展资格审查与报到确认、考试组织等工作。在教务部、学工部通力配合,纪委监督,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大力支持下,测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本次测试工作是学院招生管理工作在自主测试的一次突破。测试完成后学院招生办公室将认真总结,积累经验,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拟稿:招生办公室 孟宪军 审核:徐春霞)


上一条:学院2023年上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洪昀为《新时代“枫桥经验”》社会实践课程开讲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