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昀为《新时代“枫桥经验”》社会实践课程开讲

【来源: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4-20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学习、传承和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4月17日晚,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新时代“枫桥经验”》社会实践课程正式开课,党委书记洪昀为课程开讲。

2023年是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60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20周年。洪昀阐述了枫桥经验从毛泽东时代的诞生到邓小平时期的发展再到习近平新时代的创新发展历程,剖析了这一重要法宝历经六十年仍熠熠生辉背后的积极探索与生动实践

洪昀寄语新时代青年学子在学习实践中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日常学习与宣传新时代“枫桥经验”相结合,将专业知识与弘扬实践新时代“枫桥经验”相结合,勇担时代大任,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新时代“枫桥经验”》社会实践课程已经获得2022年省级一流社会实践课程立项。为更好将新时代“枫桥经验”理论创新成果融入人才培养搭建平台,接下来课程组将紧紧围绕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带领学生迈向基层,积极投身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创新和推广中,助力诸暨打造共同富裕新高地。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慧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徐光辉检查指导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测试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组织参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