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光辉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调研

【来源:教务部、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国珍珠学院)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4-13  浏览:

为增强与国家“双一流”高校的合作与交流,加强专业建设,做好新专业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深化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4月12日,学院院长徐光辉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调研。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汪军等出席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李叔君,教务部、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交流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院基本情况,同时就数字媒体艺术的专业特色、专业定位、课程开设、教学方式、学生成果培育体系建设、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合作以及学科竞赛等情况进行交流。

  徐光辉对华东理工大学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交流对学院新专业建设有了更清晰的轮廓思路,下一步需加快形成新专业申报的方案,时刻保持倾听和吸收一线专家和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增强专业建设与发展的战略定力。

会后,徐光辉一行参观了华东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展厅,实地了解专业建设成果。

  此次调研为学院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拓宽了视野,明确了思路,为打造新型特色专业、培养符合高素质应用型复合人才迈向新台阶蓄力。

 

 (拟稿:教务部 何靖霞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国珍珠学院)邝慧仪 审核:钟炳伟、王丽)

 

上一条:徐光辉带队赴诸暨市环卫集团考察交流
下一条:共话新时代枫桥经验 助推学院版“枫桥经验”建设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