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光辉带队赴诸暨市环卫集团考察交流

【来源:工程技术学院、社会合作部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4-14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密切联系,深化校企合作交流,4月13日,院长徐光辉带队赴诸暨市环卫集团考察交流,副院长方铭,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环卫集团董事长冯卡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他表示,现阶段公司在特种车辆维护、环卫机械化改革、传统作业模式推进、员工素质提升等方面需要人才和技术依托,以推进公司向节约型、经济型转变,从而有效提高城市保洁的精细化和专业化水平,持续美化城市环境。

  徐光辉指出,暨阳学院作为地方高校,在诸暨办学已有十年,学院非常重视校地合作,始终坚持党建共建融合事业发展,共建实践育人基地、共促创新成果转化、共谋新兴产业发展。他表示,学院也将积极对接、精准推进在环卫运行过程中所遇到的技术难题,在党建共建、机械智能化管理、环保化工等方面做出实际的贡献。

  洽谈会上,双方以共同需求、共同目标为纽带,就产教融合、实习实训、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交流探讨,初步形成“理论联学、平台联创、项目联研、人才联培、志愿联动、活动联办”的“六联”合作机制。

  徐光辉一行现场观摩了诸暨市智慧环卫管理平台,并就人员监管、检查考核、环卫业务等方面做了广泛交流。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陈飞彩  社会合作部 马若尘  审核:周聪 王钟)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组织参加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下一条:徐光辉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