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学工部心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学工部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4-12  浏览:

4月10日下午,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副书记高国俊到学工部心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学工部负责人陪同。

  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目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和心理场地使用情况,学工部负责人、心理中心教师汇报了相关工作。对标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调研检查内容,学院领导表示大力支持相关准备工作,并强调要加快中心建设,尽快完成场地功能完善、基础硬件购置和工作制度规范的查缺补漏。

下一步,心理中心将按照标准化建设调研检查要求,通过组织研讨、调研学习和合作洽谈,加紧完成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标准化建设。

 

(拟稿:学工部 李勇 审核:徐春霞)

 

上一条:共话新时代枫桥经验 助推学院版“枫桥经验”建设
下一条:学院召开应用型示范学院建设及时尚制造类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