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应用型示范学院建设及时尚制造类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教务部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4-08  浏览:

为进一步推动应用型示范学院和示范基地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应用型示范学院建设及时尚制造类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党政办、组织人事部、教务部、科研管理部、社会合作部、学工部、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陶朱商学院院长,产业学院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徐光辉主持。

      会上,徐光辉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应用型示范学院和时尚制造类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建设工作进展的汇报,并就结题验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应用型示范学院和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建设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应用型专业建设,不断加强课程群的应用型改造,更加主动地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增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二是要高度重视应用型示范学院和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围绕人才培养成效,认真准备下一阶段结题材料,规划好时间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要注重发挥示范效应,按照项目建设申报指标,采取有力措施,相关部门加强配合联动,宣传示范学院建设成果,不断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副院长李叔君针对当前结题工作完成情况,强调“人才培养质量是检验高校办学水平的标准”,分析了结题报告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结题报告修改的方向和要点。

参会人员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及结题报告完成情况,并进行热烈讨论。

 

 

(拟稿:教务部 陈莹婷 审核:钟炳伟)

 

 

上一条:学院领导到学工部心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院领导参加2023年第一季度集体生日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