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参加2023年第一季度集体生日会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4-04  浏览:

为贯彻实施学院“健康暨阳活动年”方案,打造“暨阳一家亲”文化品牌,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推进“和谐家园”建设,机关党总支及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分别举办2023年第一季度集体生日会,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出席生日会。

徐光辉为寿星教师送上生日祝福。他充分肯定了每位教职工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并且祝愿生日会越办越好,祝愿学院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洪昀作为本次生日会的寿星之一,她祝在座的教师们生日快乐,并对大家为学院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洪昀希望教师们再接再厉,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添砖加瓦。

生日会上,与会领导为参加生日会的教师一一发放精美的贺卡。


69289

教师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集体生日会,大家都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感谢学院为大家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将在本职岗位上刻苦钻研,共同书写属于学院的华丽篇章。

(拟稿:机关党总支 周洁 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童丽珏  审核:徐平荣、宣王威)

 

上一条:学院召开应用型示范学院建设及时尚制造类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荣获“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称号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