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 镇银联校”兴村共富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19  浏览:

11月17日下午,学院隆重举行“党旗领航 镇银联校”兴村共富党建共同体签约启动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学校经管学院党委、应店街镇党委、中国银行诸暨支行党总支四方共同发起,由商学院党总支承办。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学校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周凯、应店街镇党委副书记杨岚、中行诸暨支行党总支书记杜钧出席仪式并致辞。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莉主持。

洪昀致欢迎辞。她指出,学院始终坚持“与地方经济互动,与诸暨发展同行”思路,聚焦人才引育、乡村振兴、智慧城市、产业升级、文化打造等方面,扎根暨阳大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与地方政府建立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校地合作关系,联合发布校地合作项目清单200余项,在助力诸暨乡村振兴、兴村共富、产业转型升级以及融杭融绍发展方面,形成了鲜明特色和突出优势。在全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学院牵头打造“党旗领航 镇银联校”党建共同体,是校地深度融合的重要体现,也是兴村共富又一重要举措。她希望,签约四方密切联系、加强联动,共享人才、资源、技术,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扎实进共同体建设,为奋力推进浙江省“两个先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周凯表示,此次仪式掀开了“党旗领航 镇银联校”结对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新篇章。接下来,学校经管学院党委将与各共建单位倾力合作,进一步明确结对共建工作的目标要求,制定工作计划,营造浓厚氛围,发挥各自优势,着力形成有代表性的结对共建先进经验,着力打造高质量结对共建的先进典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杨岚表示,兴村共富党建共同体签约是创新党建联建工作的有益尝试,希望共建四方进一步加强组织共建、工作共享、机制共商,为实现校镇银企融合共赢、打造共富样板助力赋能。杜钧表示,中行诸暨支行将持续丰富共建互学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加强与其他各方的全面合作,为各方提供贴心、周到的金融服务,为党建共同体谱写新篇章!

仪式上,四方共同发布“八大党建共同体主题系列活动平台”:党员民主议事厅、人才共建连心桥、产业共富行动队、科技兴农实践园、学术沙龙交流汇、创新创业孵化器、青年志愿服务团、文体活动友谊赛

各方一致认为此次签约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合作和交流,紧紧围绕平台主题创新开展、有序推进兴村共富党建共同体建设系列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校镇银企党建共同体建设的新思路,力争发挥各自最大优势做出亮点、做出水平、做出特色,为稳步推进浙江“两个先行”贡献各自的硬核力量!

 

(拟稿:商学院 徐超 审核:林爱广、张佩成)

 

上一条:学院召开绿色学校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取经问计拓思路,对标学习促发展——学院领导带队赴浙江农林大学调研学习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