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经问计拓思路,对标学习促发展——学院领导带队赴浙江农林大学调研学习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19  浏览:

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与水平,11月18日,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副院长李叔君带领学院教务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一行赴本部调研学习。

16CFC

徐光辉对校本部在教学等方面给予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徐光辉强调,校本部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信息化建设和教学管理等方面有着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学院要紧紧依托校本部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以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不断优化专业布局和结构,努力做好劳动教育课程建设,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成绩。徐光辉希望,在学院发展规模不断增大,学生数量飞速增加的关键时期,学校能继续在教学上给予支持,助力学院发展。

调研期间,学院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教务处、文法学院、食品与健康学院。与会人员围绕“董事会考核指标、教学任务落实、劳动教育课程建设和党建联盟共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拟稿:教务部 何靖霞 审核:钟炳伟)

 

上一条:“党旗领航 镇银联校”兴村共富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学院与诸暨市欧美同学会举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