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绿色学校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20  浏览:

11月18日下午,院长徐光辉主持召开绿色学校创建迎检工作部署会。副院长金松恒、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学院绿色学校创建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徐光辉对学院创建前期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学院绿色学校创建迎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以绿色学校创建为契机,“以评促建”,推进学院高水平发展和生态校园建设;二是行动上要落实落地,对照指标,落实整改软件和硬件上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三是协同上要紧密配合,各小组分工抓好落实,相关部门协同配合,提高绿色学校创建的知晓度和普及率,全力以赴,确保取得好的成绩。

金松恒、高国俊分别就创建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公共保障部负责人汇报了学院绿色学院创建工作准备情况,与会成员根据评价指标对验收分组、职责分工和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拟稿:公共保障部 胡颖  审核:何尧军)

 

上一条:学院召开董事会换届暨三届一次会议
下一条:“党旗领航 镇银联校”兴村共富党建共同体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