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徐爱俊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政办、宣传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11-07  浏览:

11月6日,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徐爱俊来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徐光辉、洪昀、李文莉、吴正金、高国俊、李叔君参加座谈。

徐爱俊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综合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面对办学规模增长带来的教学、管理等压力,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党建思政扎实有力,人才培养卓有成效,社会服务亮点纷呈。他鼓励学院积极围绕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建设目标,开拓思路,提升办学水平,并就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着力提升治理现代化水平。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加快推进制度废改立,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破解发展难题,推进系统治理、依法治理、数智治理。二是要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师资队伍。坚持引育并举,坚持一岗双责,守土有责,强化制度保障,提高人岗匹配度,激发教师队伍干事创业热情。三是要着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梳理教学资源并提高利用率,优化课程设置,转变教育理念、创新教育方法、提升教学水平。

在校期间,徐爱俊还出席了第三届中国(诸暨)直播短视频助力乡村共富论坛。

(党政办、宣传部 宣璐)

 

上一条:第三届中国(诸暨)直播短视频助力乡村共富论坛在我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