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全体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纪检室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9-02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中层干部忠诚履职、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1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全体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学院纪委书记吴正金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吴正金指出,中层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在学院事业发展中起着中流砥柱的作用。廉政谈话既是开展党内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对中层干部的关心爱护、鞭策勉励及监督教育。

会上,吴正金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站稳政治立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思考立德树人的科学内涵,准确理解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各项举措,抓好学院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切实把讲政治摆在立德树人第一位。二要锻造过硬作风,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真抓实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艰苦奋斗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担当作为、脚踏实地,确保学院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干出成效。三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不断增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工作意识,研究把握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应用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正确认识权力和监督的辩证关系,积极主动接受监督;切实担负起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积极主动开展监督;自省自警打好廉洁从政的主动仗,积极主动自我监督。五要做到严以律己,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破除侥幸心理,不断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

 

                                                               (纪检室 金勤勤)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下一条:“凝心聚力,赋能前行”暨阳学院学工队伍圆满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