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赋能前行”暨阳学院学工队伍圆满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22-08-30  浏览:

切实提高我院学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28日下午,我院“凝心聚力,赋能前行”学工队伍素质能力提升活动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本次活动学工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部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交流环节洪昀对新加入的辅导员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对在座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准目标和定位,在工作中要牢记岗位职责做好角色转换,明确目标任务;二是注重能力与方法,提高听说读写能力不断加强学习,锤炼基本功;三是提修养和情怀,学会处理人际关系,在工作中懂得进退,做到团结协作。

高国俊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指出辅导员要做学生成长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帮助新辅导员们拓宽工作局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供了新的路径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全体成员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全体成员赴诸暨市枫桥陈列馆开展参观学习,加深了大家对枫桥经验的进一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枫桥经验的内涵,并有效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


同时进行了新老辅导员交流和素质拓展活动,并进行了辅导员宣誓。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期望要求新作为此次学工队伍素质拓展活动取得圆满结束,大家深刻体会到责任与奉献对学生和个人成长的重要意义,增强了自身的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今后将把活动中的所学、所感、所悟运用到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中。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共同书写学院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学工部·团委  翁秸)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全体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专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