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董事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董事会议召开 应义斌任董事长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5-02  浏览:

 本网讯  428日上午,学院董事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周国模主持换届大会并讲话。第一届董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换届大会上,周国模总结了暨阳学院第一届董事会工作。周国模指出,在董事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暨阳学院迁址办学后,首家接受独立学院规范设置省级验收,率先通过省级验收,获批了两个省级一流学科(B类),与诸暨市签订校地合作“十三五”规划纲要,师资队伍显著增强,生源质量持续上升,人才培养质量逐年提高,社会影响力和社会声誉不断提升,办学得到了省教育厅和社会的高度肯定和评价。

周国模对诸暨市委市政府和百万市民大力支持暨阳学院发展表示感谢,期待诸暨与暨阳学院校地合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希望暨阳学院在新一届董事会的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抓好人才培养,深化社会服务,拓展国际化教育,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沿着“特色立院、创业兴院、创新强院”的发展道路,朝着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创业型独立学院发展目标昂首挺进、阔步向前。

会议选举产生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浙江农林大学校长应义斌担任董事长,诸暨市市长王芬祥担任副董事长。表决通过了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二届董事会董事成员名单,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二届董事会办公室成员组成名单。

新当选的董事长应义斌在致辞中感谢学校党委和学院董事们的充分信任,感谢第一届董事会、诸暨市委市政府为暨阳学院长足发展作出的杰出贡献。他表示,暨阳学院是浙江农林大学和诸暨共建的独立学院,学院的发展与学校息息相关。将和新一届董事会成员们一道,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支持学院的发展。他希望诸暨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学院发展,希望暨阳学院要时刻秉持“大学与城市共生共荣”的发展理念,结合自身优势,深入开展社会服务,为区域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作出高校应有的贡献。

王芬祥副董事长对大家的信任表示感谢,代表诸暨市委市政府向新一届董事会的产生表示祝贺。他指出,暨阳学院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道路,积极主动地融入诸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校地合作平台和项目相继投用、深入实施,为诸暨经济转型升级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已经成为诸暨的骄傲、诸暨的金名片。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遵照董事会章程,认真履职,齐心协力,为学院发展作出努力,贡献力量。诸暨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发展,在项目建设、平台搭建、环境优化等各个方面全力支持,鼎力相助。

     

     

两届董事长,与会董事一起合影留念,并前往中心广场开展植树活动。

上午10时,应义斌董事长主持召开二届一次董事会议,副董事长王芬祥,董事宣方乐、俞越、石道金、寿韬、吴通苗、杨均武、李进喜出席会议。

与会董事听取了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关于学院2016年财务决算、2017年财务预算方案的汇报,围绕2016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度财务预算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文  禇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董事会召开二届二次会议
下一条:学院董事会召开一届九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