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董事会召开一届九次会议

【来源:院办  编辑:方平  时间:2016-05-03  浏览:

本网讯  4月28日下午,学院董事长周国模主持召开董事会一届九次会议,副董事长、诸暨市市长徐良平,董事赵源恩、俞越、石道金、方陆明、寿韬、吴通苗、陈文华、李进喜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对学院2015年工作进行考核,听取关于浙江省独立学院规范设置验收情况的汇报,并审核学院2015年财务决算报告、2016年财务预算方案。

周国模董事长指出,2015年学院上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融合诸暨、立足发展,不断提升学院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他希望学院2016年进一步加强地方合作与交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高师资队伍水平,打造高层次人才汇集地,共同为学院内涵发展和地方需求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徐良平副董事长在会上肯定了学院2015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在过去一年,学院在与诸暨市政府以及地方合作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实现院市共赢发展。他表示,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学院明晰新形势,抢抓新机遇,在开放中前行,在融合中扬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和科技支持。

会上,院长石道金汇报了学院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5年工作要点,以及浙江省独立学院规范设置验收情况。与会董事对迎接浙江省独立学院规范设置验收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达成了共识,要求学院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规范设置验收,争取省里更大的支持,促进学院发展更上新台阶。

与会董事听取了计划财务部负责人关于学院2015年财务决算、2016年财务预算方案的汇报,围绕2015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6年度财务预算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根据会议议程,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所有议案。经与会董事无记名投票表决,学院2015年工作考核为优秀。

                                                          (院办  方平/文  褚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董事会换届大会暨二届一次董事会议召开 应义斌任董事长
下一条:学院董事会召开一届八次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