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暨阳

院士风采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徐寒建  时间:2017-06-01  浏览:

2013923日下午,名誉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优贤作客首期“暨阳红论坛”,作了题为《牧童到院士的故事》的专题报告,为学院2013级全体新生上了大学第一课。     

20131118日下午,学院名誉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优贤与清华大学吴澄院士、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徐志磊院士、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王天然院士、中国航天科工二院李伯虎院士等5位院士来学院考察,共同为“院士林”揭碑,亲手种下5棵香榧树。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徐志磊院士在院士林植树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李伯虎院士(左二)在院士林植树    

   

清华大学吴澄院士作客“暨阳红”论坛,为我院学子作了一场题为《由“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的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吴院士在论坛留言册上题词,寄语天目学子“诚信为人、笃行为学”。

中国工程院院士、名誉校长张齐生教授作客“暨阳红”论坛,为我院师生作题为《如何做人,如何做学问》的报告。报告会前,张齐生院士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新校园,并在院士林亲手种下1棵香榧树。

中国工程院王天然院士作客“暨阳红”论坛,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机器人离我们越来越近——机器人技术的发展》的学术报告。

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工业大学名誉校长沈寅初教授作客“暨阳红论坛”,为我院师生作题为《农业现代化和我们的使命》的报告。

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教授作客暨阳红论坛,为我院师生作题为《新的科技革命与求是创新》的报告。

    

    

上一条:暨阳韵味
下一条:师资风采(一)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