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暨阳

暨阳韵味

【来源:院办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6-01  浏览:

仲夏的暨阳,多少美丽剪影都可入画。那一处百花绕溪,绿茵点翠;天目湖畔,亭台耸立;文理大道,碧树相迎。图书馆内卷帙浩繁,袅袅闻得书香;三大体育馆矗立西北,馆馆交相辉映;教学楼文理通观,三尺讲台桃李开,书声朗朗,气度自在……

从临安到诸暨,从天目到暨阳,从武书连全国独立学院排名100名以外到第35名,暨阳学院始终坚持与地方经济互动、与诸暨发展同行,率先通过浙江省独立学院规范验收、获批省应用型院校建设试点单位、改革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校地合作、实施大学文化进诸暨“五个一工程”、 探索“双网双走”学生工作模式……学院奋勇争先、赶超跨越,已经成为全省独立学院规范设置和迁址办学的典型缩影。一所开放大气、崇文尚德、创新创业的现代化大学屹立在暨阳大地。

                                                       (暨阳学院 徐寒建 褚凌俊 王诗琪)

下一条:院士风采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